深渊离歌

此世本无神

        在人出现之前,只有茫然一片虚无。就像一些人说着神从世界之初就存在,却又无从证实,也没有谁说的清人是怎么出现的,但他们一定先于世界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人出现了之后,便创造了世界,称之为"人间"。之后,人越来越多,在人间享受着优于其他物种的待遇。但并非所有人都过得顺心,满足于现状。于是那些人中最不满的一个说:"既然在这个世界不如意,那便再造一个吧。"于是地狱由此而生------这是一个可以为所欲为的"自由城"。大量的人类涌向地狱,并且企图吞并人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那创世之人惊了,于是那人刺穿了自己的心脏,将血铸成一生命,将本属于人的创世之权交与其,说:"从此你便叫神吧。"随即死去。那生命为了报答其创制之恩,将那创世之人的尸骸瘾于泥土,在其上建造一居所,名曰"天堂"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